啊了个岑呀

那晚的晚霞美的像假的

  ch文 (俄瓷)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

绝对不刀!!!


—————————————————————————


    瓷今天早早忙完了工作,准备往家走。快走到电梯口时后面的Ame刚准备过去找他 却被迎面走来的俄制止了。“滚.”俄明显不想让他接近瓷。“Whatever ~”Ame向俄翻了个白眼,毕竟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被俄赶走 早就习惯了。俄看美走了以后小跑到电梯,在电梯关门前一秒按下了按钮。瓷抬头看见俄有些气喘喘地跑到电梯门口,已经猜到了他是来找他的。瓷并没有拆穿面前的小熊,并像往常一样给他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你也下班啦?”俄每次看到瓷都会有些脸红,这次也不例外。他挠了挠头,道:“嗯……”。瓷可能是因为看到他的小熊又脸红了,又浅浅笑了一下,有着一种无奈但又被萌到的感觉。其实俄也没有把全部的工作做完,但只是看到瓷终于难得地早下班了一次(指没有加班)不由自主地跟着他,反正考虑到今天的工作也不多了 可以留到明天再做。电梯正在往下走,氛围突然变得安静了,俄的目光停留在瓷的长发以及耳朵上的装饰了,他看着瓷的背影也很入迷。

不料瓷突然开口道:“你一会要回家吗?”说完,瓷不但没有看向俄,反而低头看向了手表确认了一下时间:下午3:48。俄愣了一下,他对瓷总是有些说不上来的害羞和莫名其妙的脸红。“我…我一会可能就随便转转吧……”俄不确定地说。他从不在意自己说过的话会不会得罪别人,但是想起刚才自己在瓷面前支支吾吾地回答还是会感到很丢脸,可瓷却没有在意,毕竟在他的眼里俄总是一副“软软”的样子。过了一会瓷说:“正好我一会也没什么事…要不你上我家坐坐吧,嗯?”说完瓷还不忘回头看俄一眼。虽然两人的身高都不算矮但是瓷要是想直视俄的眼睛还是得稍微抬下头。“啊?哦哦!当然可以啊!”俄有些惊喜地望向瓷。他果然还是觉得自己跟上来的选择时对的。

“嗯,好”瓷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便回过头去。

“叮”是电梯到了的声音,门缓缓打开,俄抬头看到迎面走来的巴,可能是因为巴的身高和俄有些差距,所以俄看到巴的眼里只有瓷,这种感觉让俄感到一丝不爽。

“诶?瓷哥!今天下班这么早啊!”巴惊喜的道。

“嗯...今天早点走”

“哦~诶俄也在啊。”要不是因为瓷抬头看了一下他可能小巴就打算无视他了。

“嗯。我跟他一起走”俄说,他还不忘用一种不常见的温柔望向瓷。

“嗯!那瓷哥我先走啦~”小巴走进电梯朝瓷挥了挥手。

“走吧”瓷对俄道

“嗯”

—————————————————————————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不好 还请见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剩下的会继续更的哦!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